Saturday, May 16, 2015

Unexpected Day!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吃完美好的早午餐,小玲就送我回家然后她就去做工了而我也待在家一阵天了!没有吃和喝只有躺在床上一直的看戏~我竟然闷到重新看过"来自星星的你",笑了也哭了!想回都觉得自己傻了因为我想看的戏全部都在我的hard disk而它就在我的妹妹的手上!气死人了所以电脑只有这个啦。
今天早上7点就起床了,第一件事就打给小玲叫她起床然后各自就准备要去骑脚车。就弄好一切准备要出去时,突然下了好大的雨!所有的心情没了~然后就去吃早餐因为一醒来就不能睡回了。我们跑到island plaza吃丰富的早餐,太满足了!
吃完,就送她回家了然后我也去准备冲凉因为Rowan约了我出去。蛮惊讶的因为自从上个星期见了面他就没和我聊天了可是他就是有答应过要一起出来看电影和吃晚餐的,可是就不了了知直到昨晚他突然的问我要不要看半夜的因为知道我一个人在家一阵天了!可是那时就太迟了也没什么戏了就约今天咯... 我们一起看了很想象不到的戏而且觉得蛮不错的!Max Fury,这部戏实在突出也很新鲜可是试试的去看!看完了我们就去吃pasta,他第一次去也说不错吃。我们聊天有的没的然后就去了Church Street 喝8杯snow beer 也玩了三盘飞标!肚子快要爆炸了~
对了,另外让我觉得太突然的事就是他突然whatsapp我跟我说他已经准备好收拾所有他和另一个同事的照片。问我几时要一起做?突然觉得很好也喜欢这个感觉因为觉得几个星期前他都放不开也想很多事情搞到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样跟他说话了。可是刚才的信息让我觉得很安慰很舒服!好吧,今天算是不错只是做不到运动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