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伯扯"

真的pek chek也不喜欢这个感觉。要说真的单纯还是怕什么呢...不要说不懂要怎么告诉我难道发一个信息说个对不起很难吗?可不可以主动一点呢?为什么每次要我先去找你还是开话题先呢?还能装作无所谓还是没事的!真的服了你~ 难道不觉得我今天很特意不跟你多说话的吗?你觉得这样很舒服吗?气死人了!
算了吧!这次就不想主动先了~
刚刚去弄了头发护理可是也是又失落的一刻就是要我花钱救救我的头发因为不好了!可是真的不够也觉得是时候找一个part time来支撑了。加油吧! ~.~
今晚的头发可是明天就不见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