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加重!

分了手,可是他却不死心还一直烦我的身边的朋友让我很懊恼!我只是要让他自己领悟我们的问题可是他却没有而是不想输一只想办法要我回来~想买东西给我还有做一些有没有的东西。朋友们都开始觉得反感了也真的觉得他有问题,他真的失去理智当他感觉到我有人追求。他怕我接受了他,他就没有机会了可是现在他做了这些会让他连机会都失去了!可是我又不想这样,真的伤脑筋。今天是gep和他们的merchants聚会让后从昨晚他第一次很认真的告诉我要睡觉了很累一点都不想说了然后就让他去睡觉吧可是到今天早上到了现在都不跟我说话也不看我一眼!真是的~所以我也不要说那么多了就出去,去找3个merchants然后买了香蕉糕坐在车里一边吃一边等时间上班!刚刚他whatsapp我说他今晚不来了因为有dinner聚会和他的老板我就回复好吧就没了。他也不问回我也没多问了!心情不舒服~不懂为什么可能又是那个在意的心情吧!讨人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