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不解!

有时候我觉得是不是我一厢情愿呢?感觉到我给了他很多次机会可是他好像不怎么样感到我自己觉得很渴望什么什么的。开始不明白他到底要怎么样,还是依然爱我还是累了不爱了!刚刚在bnb时候,当他一个人做的时候我就去纠正他可是他竟然很不自然的看别的地方而且一直找Carrie来教他!那个动作让我觉得很伤心也很难过...是他故意的还是真的不想和我面对面可是我去带他又要我带真的让我伤脑筋。他做了这个反应时候,我的心真的不自在也很想哭可是那时我还教其他人所以就忍住了当作没事!终止它让我不知该如何是好,我不懂该不该对他一样好还是他不喜欢我对他这样了开始厌倦我这个做不到决定的人还要对别人拉拉扯扯!我就是在等时机嘛~算了吧,如果对我是还有心的话我自然会看到他的急急而不是我一直找他烦他才看到他对我的反应!竟然他让我觉得他不想了也不想让我去他的家了就没关系了就怪我自己吧!真的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也可以证明其实别人不是那么的喜欢你只是自己不小心掉了湖里还找不到呼吸的地方。也许这两个人都不属于我的因为他们真的一点不怎么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