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15

我很有问题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脑一直都在想,想一个很没有的东西也觉得自己特别在乎可是觉得没有那么必要!怎么办才好呢?这个感觉是从刚才和他聊天时候的。
很久没有和他聊天多几个分钟了感觉很奇怪也看得出他开始要讨好我了可是心里觉得很没什么!Haizzzzz..
要怎么说呢?觉得是时候想一想自己要怎么样了?也许我可以明白也明白我自己的问题了~ 不多说了,喝了两杯米酒舒服多了。肚子热热的很舒服多希望今晚会下雨!Oh, 对了今天收到了ponpon妈妈的手信是一个小背包哦!太可爱了也感谢每次她的妈妈出去哪里玩都好一定会买给我一份!大爱~ 晚安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