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纠结!

感觉我们好像太自然了until不需要任何的正式?我不喜欢我们做什么事都偷偷的!可能之前他习惯了可是也不可以这样嘛~我要有我们的anniversary虽然之前有定下来一个日期可是感觉不太正式。如果还是这样拖着,我应该会放慢再看这段感情了。
今天和小玲出去了一阵天感觉很好我们去喝茶,彩色,还有吃晚餐!晚餐后送她回家时,她和我share了她最近和一位男聊得还不错。是碗欣介绍的,约过一起出来我本人也觉得他不错。人虽然肥肥的可是整体上很整齐的男人也很steady礼貌的人。那次见面后,他和小玲有聊天而且也聊了许多的!今天这位男的竟然很大胆的向小玲说他会勇敢的追求她因为他问了小玲他有没有机会?小玲没有拒绝却还说给他机会就是也给自己机会~太完美了!男的就骨气勇气说了"那么我会敢敢的追求你咯"实在太帅了~这时候我也替小玲感到兴奋和开心。希望这次是ok的!也希望自己也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