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去了十分和平溪玩了一整天而且下了一整天的雨所以就穿上了雨衣一整天!嘻嘻。到了晚上吃了晚餐就回到九份,全角累垮了... 可是半路要回去的时候经过两个蛋糕店我请不致敬就哇一声因为太美丽也很可爱。我们走过了他就问我要吗?因为多下就生日~我就说不要了因为感觉上他都不想买因为我说不用了他也没多问!真的气死我了...可是这次旅行是他全包所以觉得算了因为真的花了蛮多钱!可是另一个想法在我的脑海里就是怎么连一小块的蛋糕都没有吗?算了吧,应该要自足!So, 礼物收到的是他亲手做卡片给我而我却没怎么样可是的确他很用心!惨了啦,我怎么了!对了,昨晚收到"他"的whatsapp.. 很开心因为他弹吉他"生日快乐"给我听!很好听也听了很多篇~最好笑的事,他跟我说了很多很多的话也用广东话也刚好我全听懂!不错吧~今晚他也唱了生日歌给我听可是我要求的!嘻嘻...开心可是最后他好像不爽不知我还是谁。Anyway, 今年感觉到生日最不疯狂的一年了!现在一个人在看戏而他累垮了所以睡觉了... LOL!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