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T.T

今天往九份去玩一玩可是交通工具非常麻烦也是要我一个人去安排因为其他不太懂这个方面!做了MRT也做了TAXI也到了在一个小时内。九份都是山路就像CAMERON HIGHLAND可是比较热闹也不太一样,最够力的事我们竟然住在很高的地方TAXI也带不到我们上去所以就拉着行李咯…累死了!到了酒店有点失望因为床有臭味尤其是枕头还有被单。我们住在地下室3楼所以当我要往上,楼梯太好了也不小心踢了我的脚子而且是母子!痛死我了,最让我有点炸到是他看到我敲到可是就站着那边问我怎么样?还好吧?妈的...我当然说没事咯!算了吧,他应该不懂我有多在意这些小事。可是我却感觉到他很想弥补要对我很好也疼我可是我却一直拒绝!不懂为什么就是拒绝拥抱拒绝一些对我们来说是正常的动作~我很想要告诉他可是又不懂怎么样。也很想要提早回去可是又不敢!快要疯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