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相信还是不信?

年头,我朋友带我去了一间靠近Kek Lok Si那边的神庙求签!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哦感觉不错所以就求了爱情和事业... 事业上说了蛮准的而我的感情就不是那么好。她所说的都讲中了可是是说男的!说我和她不适合在一起因为很多原因还说我们适合做朋友。我听了都闷了因为觉得对可是却看到他的改变~ 有时候我的脑海里在想该不该等下去毕竟都等了那么久。我会笨吗?疑问多多~可能年龄吧!Everything is maybe maybe and maybe..
为什么突然今天才说这个因为刚刚打了电话给他想和他分享一些事可是他要睡觉都不想听我说话!然后也很自然的不多说就关了电话...他说想我可是行动上不觉得!真的是一个木头人~
算了吧,顺其自然吧!刚刚又哭过因为看了一部电影叫做 "七号房的礼物".. 太感动了也哭死我了.. 记得看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