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不一样的我

突然觉得想用华语来写写我的心情。我换工了也感觉很好因为真的以我想象中是不一样。这是我算是第一次上班在一个很大的company也是日本人的方式感觉很有规则可是有时候觉得太麻烦了。四月了也是我被confirmed了感觉很好因为可以继续和我的有趣同事和我的搞笑manager们一起工作。我蛮喜欢这个环境,也能想象到我会很不舍的如果我离开。哈哈,怎么突然那么感性!Anyway,最近发生蛮多事有好也有坏... 说说坏的吧,前三个星期的星期四我又包包又被抢走了!这次觉得太恐怖了因为那个马来仔是从我的后面走过来抢的,真的很气也根本没想到会打枪这件事因为那时很多人!这个社会越来越够力了。两位都是年青的马来男孩有手有脚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做这些事!算了吧也不想想那么多了只是觉得很有影印了尤其是当一个人去拿车还是等等~不喜欢这个感觉太没有安全感了!:(
好事呢就是我终于被confirmed了还有最近和同事们越来越好。会慢慢有很多话题compare我之前进来时感到很陌生可是都觉得他们都好好!也让我很高兴的事就是第一次参与company dinner..真的第一次!觉得很好,非常大型也第一次觉得他家的期待要穿什么礼服之类的所以我也买了一件觉得不错的礼服咯... 我们提早一天去,我们下去Ipoh找Jayee也一起吃点心也谢谢她因为她请客然后吃了我们就上云顶也玩了bowling,吃和开玩笑觉得很好!对了,云顶真的不是那么冷了~ just FYI :) 然后呢隔一天我们就下去KL而且我们的住的酒店是5星的叫One World Hotel.. Its amazing 还有房间非常的大可惜忘了带泳衣所以就没有尝试它的泳池了~ Dinner后我们就和老板一起2nd round.. 就在酒店隔壁而已而且是rooftop的!玩的很high也喝了几杯酒所以回的时有点晕晕可是还可以,我的roommate觉得她不错只是没机会和她说多两句只有拍几张照片。好吧,照片可以让你们懂我有多开心就在那两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