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不对的一天

今天发生太多时了,早上到下午office system down所以什么事情都做不到。然后就和同事一起吃午餐后就回来做一些事情就出去找merchants了!大部分的还是在忙着所谓的GST..真的是太烦人了。晚餐呢就和她一起吃也听了很多她的问题!突然觉得自己多了一个需要我的朋友也觉得她的人不错也很单纯所以就答应了她和她家人的趁诺~不久后,我的朋友打电话来问一问还是该不该的事也突然觉得自己很像什么什么的大姐!有点觉得累可是战时而已...到家了就看了一部所谓的三级片又非常有感情的电影。觉得不错可是永远就是有缺一些事就是到最后是不能在一起...我的心情今天非常很大的变动因为突然觉得很down可能听到一些不太想听的东西可是我知道这是我自己拿来的!好吧,累了好好睡觉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